第一次的刻章

By 綺思 - 12/04/2014


其實要講刻章,應該要回朔到我的國中的美術課,感謝班導沒把我最喜歡的美術課借去考試啦。其實已經有點遺忘那堂課要做什麼了,應該就是刻橡皮章吧XD

我來回想一下那時候的心境好了XD,覺得好像有點蠢,不過大概就是不知道要刻什麼,想想來刻國字好了,加上國中實在是有點中二,於是就刻了一大堆的單字髒話,例如:幹、蠢、笨等等之類的,覺得老師真是大恩沒有阻止我,不然依我當時的中二個性大概就是擺爛吧。

國中都沒有在認真上課030,加上覺得刻章蠻有趣的,所以那段時間上課、下課、回家,都超級認真的在刻章,那時候我只有最一般的55度美工刀,與Pentel的橡皮擦,甚至比較過Pentel橡皮擦三種顏色(淺綠、淺藍、深藍)哪個比較好刻,還去學校附近的文具店補貨了好幾次呢。

就這樣前前後後應該有刻了快五十個以上。同學還帶了百貨公司專櫃買的閃亮亮印泥組,那時候在我眼裡根本就是神物,雖然現在依然也是(我現在的印泥顏色真的少的可以),最後我就用它蓋滿了一張A4的紙拿去交作業了,結果居然獲得了老師的好評,甚至還被老師收藏去了,哈哈。

交了作業之後,就也慢慢的沒有再去刻章了,那些章也就靜靜的躺在我房間的角落,刻章這件事情就這樣悄悄地埋在我心中,一直到事隔多年之後(真的還蠻多年的啦:3),看到了書店內Mia的書,才讓我又想要刻章了,不過我好像是在這之後才突然想起我多年前的刻章經驗,改天有空再把國中刻的章拿上來曬吧XD。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