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 | Newcastle 新移民,15個IG帳號帶你探索城市美景!

By 綺思 - 3/12/2023

如果你是一個新移民來到 Newcastle,想要了解這個城市的美景和文化,那你一定要看這篇!我精選了15個 Instagram 上的 Newcastle 在地帳號,從旅遊、活動、美食、生活、建築和攝影,透過這些帳號,讓你更快融入這座城市,找到最好吃的餐廳、最美麗的景色,讓你更深入地了解 Newcastle 的魅力!

身為 Instagram 重度使用者,把IG當新聞在看,剛到新堡第一件事情:打開IG搜尋當地最新資訊帳號,然後其實我有好一陣子都追了錯誤的帳號,想說活動都結束了才在分享,那我是要參加個什麼?🙄 今天就來分享一些可以追蹤的帳號,讓你身為新居民的你及時知道 Newcastle 最新資訊!

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

 

1. 必追!🔥最新活動資訊 @newcastlene1

任何大大小小的最新活動資訊都在這個IG裡面!
每個月還會有當月活動分享
不想錯過任何活動一定要追蹤

 

2. 市政廳最新消息 @newcastlecouncil

一開始以為這個帳號會發布一些活動
殊不知就是都在活動後才發布
讓我覺得非常困惑
不過這個帳號也會發布一些目前市政廳正在進行的計畫
如果你打算在這邊定居,一定要追蹤起來!


3. 市中心最大假日市集 @quaysidemarket

每周日早上10點 - 下午4點
在河邊舉辦的假日市集
最多的攤販就是小吃了
當然還有一些手作攤販
夏天約朋友河邊散步吃美食,超級享受~


4. Newcastle 英超球隊 @nufc

一定不能錯過英格蘭東北唯一英超球隊 Newcastle United FC
自從2021年被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收購後
球隊越來越被看好!
城市中心就有一座他們的主球場,可以容納五萬多人

 

5. 市中心最大購物商場 @eldonsqncl

不想錯過任何購物資訊
春季打折、夏季早鳥、萬聖節、黑五、聖誕節、Boxing Day還有冬季出清
那一定要追蹤市中心最大的購物商場

 

6. 當地特色禮品店 @geordiegifts 

英國紀念品店裡面的東西都一樣嗎?
現在你有不同的選擇,讓朋友家人知道你在 Newcastle
我目前知道是可以在市中心圖書館裡面可以直接買得到
還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

 


 

接下來下面幾個就是個人經營的IG帳號
都是住在東北邊、Newcastle的人在經營著
有時候會到附近區域探索
非常適合住在 Newcastle 的新住民!

7. ⭐ Chioe | @newgirlintoon

我非常喜歡她的風格
偶而介紹Newcastle市區的餐廳
偶而會去附近的城市、小鎮探索


其他下面幾個我就不一一介紹了

8. 美食部落客 Beth | @nooksofnewcastle

9. 餐廳美食介紹 | @thegeordiefoodie

10. Newcastle城市旅遊活動 | @newcastleourcity

11. Newcastle城市旅遊活動 | @visitnewcastleblog

12. 家庭活動部落客 | @newcastlefamilylife



 

下面幾個是我很喜歡的 Newcastle 攝影師
捕捉城市風景

13. Adam Lang | @lang_shot_photography

 

14. Gary Ormston Photography | @garyormstonphotography

把城市拍得超美,搞得我選擇困難


15. Rebecca S George Photography | @_rsgphotography

比較不會集中在城市內
偶而也會有婚禮的拍攝


以上介紹了這麼多,希望你找到你覺得有用的資訊啦!
祝各位 Newcastle 新住民居住愉快 😆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