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 CLEAR

By 綺思 - 1/12/2015



看到這個圖樣,大家知道是什麼嗎?XD
是一款遊戲「魔物獵人」的圖樣歐,反正主要就是殺殺龍完成任務這樣
所以只要是完成屠龍任務後就會出現這個!!QUEST CLEAR!!
代表著任務完成,任務結束這樣

但是我沒有屠龍的照片啦,所以拿拿我GW2拿到尾王寶箱的照片來假裝一下XDDD
照片是三郎拍的,左邊是我的角色歐歐歐歐歐歐♥♥♥♥



尺寸:60 x 40mm
其實這個圖案,早在前年(2013)十二月就刻過一次了,但是我在完成的時候,做了一件毀滅性的事情,導致印面損毀,然後就一直沒有去理會,直至一年過後(2014)的十二月,俺兄看到我把他放在桌上,要跟我討這顆張,實在無法把這個毀滅的東西給他,所以答應他再刻一個,這兩天剛好有空就下手啦!

但直至一年過後的現在我還是無法了解去光水的轉印,始終會毀滅我的印面,這次的實驗待我晚點說明 。


尺寸:28 x 23mm
上篇的C再來挑戰一個S,有試著把刀面更貼近邊緣線,不過線條似乎不是很流暢,尤其是最底下那條圓弧線,還有修完這張圖才發現,有兩個地方我居然沒有刻到,太粗心辣XD

 
 尺寸:32 x 23mm
一直覺得這系列的表情超級生動又逗趣的, 接下來應該不定時會出現這類的東西啦XDDDD




接下來來聊聊令人崩潰的去光水轉印
其實也算爬過不少文章,一定要用碳粉印表機才有辦法用去光水轉印,還去買了大家所推薦的去光水(10元的店買的美的自然去光水),2013年所用的章體是大陸擦,而這次使用的是haru家的奶油擦,我太大意了,一下就直接轉印了一大塊,直接看圖吧
  
正面

正面左邊局部

正面右邊局部

結果我又不死心的用了背面左半邊轉印了其他圖片,右半邊是第一次去光水侵蝕到我的切割墊,原本以為快成功了,但是當圖片拿下來之後,還是有局部受損毛毛的,接著我用手去搓他,整片被我搓下來啦啦啦啦啦啦~~~~~ 太神辣~~~~~~~~~~~~
去光水到底是跟我有什麼仇RRRRRRRR
 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