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ild Wars 2 - Heart of Thorns

By 綺思 - 1/24/2015

https://www.guildwars2.com/en/save-the-date/
多麼令人興奮的更新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順便宣傳一下,GW2在這周末25折,美金$9.99
玩這個遊戲也快一年半了,真的是我玩線上十幾年來,打最久的一款線上了
因為這個新LOGO釋出害我一時手癢,既然要刻就兩個一起解決掉吧!!!
章的大小我忘記量了,不過應該是五公分寬左右


這個舊的LOGO以前曾經刻過一次大的,差不多是一張明信片的大小,不過刻的很醜就是了,我也懶得拍了ˊ_>ˋ

 
 痛苦的描圖,每次都好希望可以用轉印的,描圖真的很磨耐心XDD
 



兩章蓋在明信片上寄出啦,最近發現美術社賣的空白明信片,蓋起來還不錯,也蠻便宜的,好想隨便亂蓋隨便寄啊XDDD
不過這兩個文字都刻的歪歪扭扭的,害我自己看了覺得很痛苦QQ


順便補上最近刻的銀魂和魔物獵人印章~


一直很想刻銀魂的章,尤其是動畫每次開頭的文字,覺得很有趣啊XDDD
之後應該也會不定期的刻一些這種簡單又療癒的章♥
一種就算刻壞了也看不出來的感覺XDDDD




上面這兩個還是有些地方好像沒刻好,不過也就不管他啦~~
把上次的QUEST CLEAR章一起蓋在同個明信片上,這張不知道要寄到那
不過他現在也不在我身邊就是了
 


揪竟GW2  24號的更新,只是個新故事章節,還是新的資料片呢,光想就覺得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