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什麼的最討厭了!— Aigle 短筒雨鞋心得文

By 綺思 - 5/13/2020


蜈蚣女人永遠缺一雙鞋~身為一個專業的基隆人
除了雨傘是必備時尚配件之外,不外乎就是一雙好看的雨鞋了(灬ºωº灬)♡(爛理由!)    照片取自 Aigle France 官網

這篇是一篇開箱與使用心得,哈哈哈
本來是預計是2016年4月寫的,但一放就放到2019年2月
然後寫完還沒放照片,再次打開編輯想發的時候已經是2020年5月😂
只好當心得文了~

2016年-
剛好年初過年前,我的布鞋、靴子全都破了⋯布鞋的底有洞,靴子的表皮剝落,連我媽都看不下去XD
過完年後,鞋子一雙一雙的買,覺得自己永遠都缺一雙鞋子!

哪知道新買的鞋
完全沒有考慮到下雨的問題
短靴牛皮淋雨對皮不好
皮鞋牛皮淋雨對皮不好
慢跑步鞋淋雨腳會濕掉
平底娃娃鞋雖然沒淋過雨,但是應該腳會濕吧~

結論就是必須要有一雙雨鞋,加上身為一個基隆人(挺胸)!殊不知我這一講又講了好幾個月⋯本來一直在看正當紅 Hunter 的短筒雨靴,色彩很鮮豔、又很休閒可愛,但是實在爛大街的鞋子包包等等都是沒有很打動我的心,甚至還逛到一堆兒童雨靴 JoJo Maman Bebe 、Stample、MUJI 都超級可愛的連我都想要穿了😩

逛了好久終於找到的 Aigle 短筒雨靴

照片取自 Aigle Canada 官網

雨靴設計比較優雅,顏色每一季出的會不太一樣,但比較沒有 Hunter 顏色來的活潑,都算是比較成熟的配色。

加上後面還有短短小小流蘇的設計
讓整體成熟的感覺又顯得較為輕盈、帶一點俏皮
雨天穿起來才不會太沈重

「根本就是我的鞋子啊啊啊!」當時內心吶喊了好久XD


(這個顏色現在應該是買ㄅ到惹~)
後來被我發現 Aigle 法國官網居然在特價,原價打折下來剩下台幣 3500 左右,立刻聯絡了好多代購估價,最後自己沒耐心等小編們回覆我,直接找了遠在法國的高中同學 (嗚嗚真的太感謝她了!),最後其實也是花了台幣 4000 元才到手。

剛剛逛了一下台灣的官網,只有長靴有很多花色,短靴選擇較少,最經典的應該就是全黑,和上面一條紅色的。我2016年買的時候顏色超多的 哈哈!順到逛了一下法國官網跟加拿大官網,顏色都不像之前的多了。但法國官網多了一款完全同樣造型,但沒有流蘇的款式!法國官網的靴子 Logo 的地方變成很像一個標籤貼上去,加上小小法國國旗顏色(第一張圖),但台灣與加拿大的目前都還是印上去的,說實在的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印上去的 XD


最後來說一下擁有它4年下來的感想
其實也沒有什麼感想,就是很喜歡它🤣🤣🤣🤣


穿久了也不會不舒服,腳底是比較軟一點的,平常沒有再穿任何跟鞋的我,穿這雙久站也沒有問題!

剛剛再去把鞋子拿出櫃子研究了一下,發現可能是我都沒有在保養的關係,穿回家就直接丟櫃子,上面有呈現一點點的變色,下面這張照片左邊是調亮的,比較可以看的出來,但右邊是沒調色的照片也是它本身的顏色。所以其實看不是很出來,除非有人蹲下來或盯著你的鞋子看。


下面這張是近距離拍,加上調亮,所以它變色的對比也會看得很明顯。變色的地方集中在鞋頭,也就是淋雨會淋到最主要的地方,所以我想它會變色的原因應該是雨的化學作用吧,如果真的怕你的愛鞋變成我這個樣子,應該好好去問一下店員怎麼保養 哈哈




至於我倒不是很在意就是了,但還是聯繫了一下洗鞋店看能不能處理,如果有下文的話再來跟大家報告了~

好的一篇文章從 2016 打到 2020 也是蠻佩服我自己的 🤪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