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 | 洞爺湖越後屋~畢業旅行買銀魂神刀!

By 綺思 - 6/08/2015

來北海道洞爺湖怎麼可以不造訪越後屋,怎麼可以不買傳說中的土產神刀!!!(以下要是不知道銀魂的就可以不用浪費時間點進來看了啦~)

居然沒有先打日本行,而是先發這篇
沒辦法,到現在連修這堆照片都超興奮的,只好先發了!

建議可以搭配這首一起食用:3

造訪日本北海道的洞爺湖,看到這個行程就忍不住想到阿銀的那把佩刀
沒錯啦!上面正是刻著洞爺湖三個大字
一查之下發現當晚住的飯店附近有間「越後屋」的店,正是賣著阿銀的刀
那當然要去朝聖啦!!!!!!

按照地圖走著走著,以為會找不太到
沒想到遠遠就看到越後屋的logo了,超開心的
一定是為了怕大家找不到,嗚嗚太感人了


都到這裡了,一定要跟越後屋拍一下照啊,死觀光客出現XD
 這家店是位在俗稱溫泉街的地方
不過說是溫泉街,其實也沒啥商家有開吧,看起來也不是很熱鬧
除了對面有一間7-11可以供台灣人掃雪肌粹
我在猜溫泉街命名是因為附近都是溫泉飯店吧

接下來的照片,因為本人太開心了
導致照片很多都糊糊的,請原諒我XDDDD

一進門馬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銀魂周邊
還有最重要的是阿銀的木刀!還有木刀外觀的傘,小小的木刀吊飾

進門就開心的東張西望,看到什麼都超興奮的
結果馬上被可愛的老闆娘識破:原來是個臭宅!(不
馬上把我拉來看阿銀的機車!!
開心的把安全帽從機車上拿下來給我戴,也跟它合照了一張

小木刀~還有磁鐵
之前跟朋友說我超想買木刀小吊飾掛在包包上
馬上被朋友說太廚了XD
 
還有賣一些小名牌什麼的

老闆娘還帶我看這個,右邊的轉蛋機我自己是沒有轉
不過網路上有人說會轉到神奇的東西,但他也沒說是什麼就是了
 

左邊這個是
「洞爺湖木刀神社」
聽起來就很厲害

老闆娘又叫我往前看,他拉了一下中間的繩子
然後就發光啦啦啦啦啦!!!

店內還有賣一些其他的刀


其實這家店不是都是銀魂啦,銀魂大概只佔了1/3吧
還有賣一些當地土產、紀念品啊什麼的
不然專賣給我們這些臭宅怎麼有辦法生存!

當然身為一個臭宅來這邊就是要買刀啦!
其實這次來日本,正好就是我爸送我的畢業禮物啦XD
所以就擅自把他當作畢業旅行了

阿銀的那把刀聽說也是他畢業旅行買的,但被神樂折斷了
所以他又在電視購物買了一把,然後請他們刻上原本洞爺湖三個字
什麼洞爺湖先人送的,各種說法XDDD






刻完之後,我跟老闆娘說是要上飛機的
他就幫我小心翼翼的包好嚕~還有手把呢!

這個木刀是不能當作手提行李上機的,算是危險物品
所以要跟行李箱一起用拖運的,我就跟行李箱一起放上去稱重
也沒有被刁難什麼的就直接被送出去啦XD

回到台灣的時候,一直苦苦盼著出現在行李轉盤
腦中閃過各種他被支解,外包裝破裂的畫面
後來終於在專門的盒子內的,被緩緩的送出來

那時後還有一隻木刀是完全沒有外包裝的,一同放在盒子內
我想也沒想的就一起拿起來了
我以為被拆開來撿查了,可是看看那支木刀上完全沒有刻字
覺得不太對正要放回去轉盤的時候
突然一個男的走過來說那支刀是我的
害我突然內心大笑了幾聲,原來是同好嗎(X
你這個不專業,沒有洞爺湖三個字!!(壞)

還要了張易碎品貼在外面


各位觀眾!!兩支刀!!
應該算把才對…
 





【越後屋】
營業時間:9am~8pm
網址:http://www.toyako-bokutou.com/


有關店家開始販售洞爺湖木刀的小趣聞
聽說店家曾經有當日販售出50把木刀呢!






最後讓我為您示範如何使用!!

對不起我就是個臭宅 …_(:3 」∠ )_
對了誰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神了的傘啊....(干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