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 | Day1 星野度假村、水之教堂

By 綺思 - 6/10/2015

出發!媽媽的員工旅遊;我的畢業旅行。令人心曠神怡的TOMAMU星野度假村、安藤忠雄的水之教堂,與天氣有點太好的雲海!

 

第一天一大早到了機場,想說可以慢慢的吃早餐、逛免稅店直到登機
我們的導遊是一位年輕時髦的姐姐,她拖著一個超大的行李箱出現
一到就馬上發名牌、交護照,非常忙服
光是報到、通關、出境就花了快要一個小時
結果只剩下少少的時間可以吃早餐

我很蠢的一直把登機時間當成起飛時間,真的超緊張的
一直趕趕趕得拖著我媽到登機門
才發現原來我們要座的是Hallo Kitty專機
蠻可愛的,但我並不是Hallo Kitty的迷啊XDD
應景的拍一下照


飛機上當然也很多Hallo Kitty的小東西
我頭上靠著的那塊小店子也是Kitty的
空姐名牌上也有Kitty的徽章

小枕頭、飲料表、嘔吐袋全部都是
才上飛機沒多久就有人回來報告廁所也都是Hallo Kitty
搞的一大堆人去朝聖XD

空姐們忙著推餐送玩具,而且還穿著Hallo Kitty的圍裙呢

飛機很快就到新千歲機場啦
聽說新千歲也有些東西可以逛
但是完全沒有機會,領完行李、做完出關手續
直接被拉到遊覽車上了
還發了一些小點心,到日本第一口就吃到好吃的東西♥

車子晃晃晃,也開了快兩個小時
終於遠遠看到今日要下榻的「星野度假村」
照過去的範圍都是度假村的領地啦XD


這兩棟樓叫做「The Tower」
這是中間的LB

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色調


特別喜歡他們的燈,很可愛

LB的外面右邊就有一間咖啡廳囉
裡面氣氛蠻好的

這棟樓是37層歐!
他們也沒有4樓,因為也是日文死的音~
我們今晚住在20樓

他整棟是設計成多角型的
想像成同心圓這樣,走廊跟電梯都是在中間內圓
外圓就是大家的房間囉
所以不管你是在那一間,望出去都會有不一樣的美景
房間其實不大,為了要配合那多角型
所以房內沒有很方正,不過有美景就夠啦!

放完行李就跑去廁所了
然後出來對著我媽很興奮的說:媽!馬桶是溫的!!
對不起我第一次來日本,雖然曾經有聽朋友說過
但真正體驗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神奇啊_(:3 」∠ )_

還有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我一定要說一下
那個什麼可以控制溫度的水龍頭
根本神器神器神器神器神器神器
那東西真是深得得我心♥

放完行李就到處去晃晃啦
這後我的FM2出了一點小問題
快門又卡住辣!!害我一直沒心思拍照
腦子只想著如何弄到一隻螺絲起子來修我的相機

好在之前也出過這種問題,知道要怎麼修
不然我大老遠背了跟石頭一樣的相機、底片來,應該會超級難過
上一次出問題是我和室友特地跑去清境農場,第一張就出問題
只好原封不動的又背下山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好理家在這是一個我可以自己修好的小問題
跟飯店借了一隻小螺絲起子就復活嚕!
(but…我沒有把底片退掉,就把相機底部拆了…嗚嗚拜託不會見光死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)


LB外面的咖啡廳

逛一逛時間也差不多就去吃他們的度假村內的「hal」buffet
有吃到日本好吃的飯,還有超級Q的烏龍麵,自己加料的鮭魚卵丼飯
味噌湯是一定要喝的,還有北海道盛產的農作物啊!
早餐也是吃這間,我還特地去拿了納豆來試
那味道真的形容不太出來,也不是臭味
但我還是不小心把兩分鐘前吃的東西還給盤子…
我不是故意浪費食物的(艸)

吃飽飽算好時間剛好到水之教堂的參觀時間了
這是外面的樣子,嗚嗚我把腳架放在行李箱沒拿粗來啦
 

水之教堂內的氣氛很棒
有看過白天的照片,但夜晚也很美
桌子前面的那個大玻璃,其實是可以打開的歐
他會緩緩的飄向右邊,全開之後可以感受到外面吹來徐徐的微風 (੭ु´ ᐜ `)੭ु⁾⁾

看完美麗的水之教堂也快9點了
導遊說明天早上4:30morning call
5點要集合出發去看雲海(ง๑ •̀_•́)ง
為了有好的體力,我們就沒有享受這邊的泡湯了(老實說後來還蠻後悔沒泡的QQ)
既然不能泡我們就搭村內公車去晃晃吧!

這裡就是村內的微笑海灘
是日本最大的人造海浪游泳池
他晚上都只有開放到8點,所以只看得到靜靜的游泳池


原本以為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,結果好像也還好
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
搞不好是我都待在建築物旁邊看星星才看不到的
不然那附近真的都超黑的
晚上走會迷路吧XD

早早就回飯店洗澡睡覺啦
隔天一大早4:30起床,太陽已經出來了
很有精神的出發看雲海去(ง๑ •̀_•́)ง

登嘞!!!才在山下就被告知上面今天沒有雲海啦(((゚Д゚;)))
但是既然都來了,還是要上去看看山上的風景


貼在牆上的滑雪宣導海報,好想滑雪啊

搭上纜車啦


上山的時後會給一張門票,應該是吧XD
他做的跟明信片一樣,沒錯啦就是讓你可以直接在上面寄出去喔!!(免郵資)
上面也有販售雲海的明信片,也可以現場寫完寄出
很荒便ㄛ♥

就算沒有雲海,山上的風景還是很美的
這裡有很多桌椅,可以到商店買點咖啡,坐在這裡享受美麗的早晨~

可是我有早餐卷,看完風景回去餐廳吃早餐啦!!
這個部分還蠻好玩der ,一直期待他會衝出去


再看最後一眼美麗的風景,出發走第二天的行程啦!!

什麼?怎麼沒有放山上的風景?
恩………
我很開心著拿著我的底片機拍個沒完
忘記用數位拍了XD
預告即將推出底片特輯~~

是說我剛剛查了一下那個很厲害的控溫水龍頭
台灣也有進耶,可是毫貴ㄛ…
等家裡要重新裝潢浴室的時候再來換好了
很開心的立馬LINE我爸媽我要出這筆XDDD




【星野TOMAMU渡假村】
日文官網:http://www.snowtomamu.jp
中文官網:www.tomamu.com.tw
水之教堂參觀時間:PM 9:00 ~ 9:30



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2016.05 小更新
2015年年底,陸資49億買下TOMAMU星野度假村
新聞來源: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world/breakingnews/1507025
http://travel.ettoday.net/article/595413.htm
http://www.peoplenews.tw/news/7784cf75-65e9-4903-aed6-29676706186e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